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机构 > 创新创业教学部 > 创业风采
    阅读: 时间:2021-09-08

因为有梦,所以远方

——玛克风干牛肉干有限责任公司

郄金晖,15级食品工程系食品质量与安全监管2班学生,现大学二年级,任班级组织委员。2015年入校,有幸接触到食品专业。经过学习和了解食品,更加注重对于食品的卫生和安全。基于对食品新的安全理念的认知与了解,在经过了六个月的走访与考察后,于2015年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开设了一家斯玛克风干牛肉干有限责任公司。

为了使自己的产品在市场上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在2016年7月到8月之间利用暑假一个月的时间,和合作伙伴一起参加了风干牛肉的制作培训班。从选料、加工、制作、包装到成品再到市场每一个环节都在一步步跟进。但碍于我们是在校学生,又初步涉足此行业,使得这个过程受到诸多阻碍,但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享受到了不一样的乐趣。

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应该趁着年轻好好把握现在的一切美好时光,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丰富的经验,为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