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机构 > 创新创业教学部 > 创业风采
    阅读: 时间:2022-09-06

                                                                  创业就是创新

                                                                         ——学友工作室

在我心中,创业园就是我的家,每天没课或放假的时候,我就会在这里要“奋斗”!

创立“学友工作室”是我第一次创业,这次创业是以成功而告终的。因为我们要面临着实习。其实申请大学生创业园的人还是挺多的,这么大一个市场,市场竞争力近乎为零。很荣幸我成功了,回想起来还是比较高兴的。

开始的创业想法很简单:“在大学校园里,学生对于打印的需求量是相当大的。比如学生要参加招聘会就要制作多份精美的简历,并且在平日的学生生活中还要打印不少学习资料和自己比较喜欢的照片。而学校周围的打印店往往都将打印的价格开得比较高,虽然我把一张A4纸的价格仅定为3毛钱,但是积少成多,最后指定是个不小的数目。设想假如在学生宿舍附近自己开个打印店的话,充分利用价格低廉及地理位置的优势,学生开打印店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我创立了一本万利的学友工作室。

2016年至2017年前后两个学期的时间,经过老师、朋友和同学们的大力宣传,学友工作室从而得到了更大的知名度,附近其他院校的同学都来打印,收入也逐渐上升!

最后,感谢学校提供给我这样一个完美的创业平台,让我既展示了自我,又服务了同学。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学们的拥护和爱戴。感谢我的家人给予了我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感谢班主任王蕾老师的鼓励和信任。感谢创业指导-钟铁铮老师给予我意见和建议。感谢几位兄弟长久的陪伴。

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我的创业道路才会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