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机构 > 创新创业教学部 > 工作动态
    阅读: 时间:2023-03-20

为做好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多举措提高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辅导质量,进一步提升参赛师生的应赛能力。3月18-19日,创新创业教学部举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班,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2022年学院国赛职教赛道金奖项目《“粪”发有为--奶牛养殖场资源化利用开拓者》师生团队作为分享嘉宾,从学院双创教育发展历程切入系统分析了大赛背景以及如何备赛。项目负责人贾国龙同学以自身参赛的经验围绕“项目来源与项目挖掘、项目对标与赛道选择技巧、团队组建与分工做交流分享。项目指导教师结合自身专业以及指导赛事过程中所承担的重点任务,将项目VCR的制作、计划书的撰写、PPT的精雕细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输出了满满的备赛经验。

              

参训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能够帮助项目团队把握参赛要点、充分展现项目优势与特色、助力项目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随着比赛的推进,创新创业教学部将持续组织有针对性的培育和训练,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参赛热情和项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