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机构 > 创新创业教学部 > 工作动态
    阅读: 时间:2023-11-17

11月17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正英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党政办公室主任苏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学院众创空间、餐饮实训教学中心。

创新创业教学部副主任钟铁铮介绍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众创空间建设实施效果。重点将学院师生双向培养的“双金字塔”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线上+工坊+培优,线下+体验+普惠”的创新创业课程改革措施向各位领导做汇报交流。

餐饮食品系副主任武国栋(国家级烹饪大师)介绍学院餐饮实训中心基本情况,餐饮文化博物馆展品及文化沿革。重点将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向各位领导做汇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为实现资源共享,专业建设互助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