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机构 > 创新创业教学部 > 双创导师
    阅读: 时间:2022-05-10

张蕾,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艺术设计系教学副主任,教授。是自治区示范校重点建设项目室内设计技术专业负责人,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带头人,是国家级创新行动计划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专业示范点负责人。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课堂教学赛项三等奖、教育部职业院校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金教鞭奖”金奖、内蒙古自治区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2020年获得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

樊静,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硕士研究生

樊静,副教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广告与公关专业,主讲《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课程,有历届辅导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参与创新创业国家级培训。教师拥有广告、营销相关方面的人脉资源和从业经历,获得会展策划师职业资格证,主持5项课题,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教材4部。

宋广莹,风景园林设计专业,研究生 所在系部

具有高职设计类专业核心课10年教育教学实践经历,目前讲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曾参加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国培项目,是创新创业项目实战初级导师,曾指导学生项目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银奖。

李辉,男,博士研究生(在读),高级工程师,高校讲师,设计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进修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从事艺术设计及应用美学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艺术专项课题“《应用美学》在高等职业教育中特色化教学的研究”;参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设计研究所-藏族传统民居横向课题研究项目。

曾获: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博览会国际环艺创新设计“金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艾舍奖“金奖”。

侯霞,艺术设计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硕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第六届、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并取得校内一等奖,自治区银奖。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取得内蒙赛区二等,三等奖。

武彩云:艺术设计系,广告设计专业,研究生学历,本科、研究生就读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0年9月在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