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安全工作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1-2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促进平安校园的建设,11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1年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副院长董飞主持会议,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实践教学中心、图书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系分管学生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董飞传达11月18日教育厅印发关于加强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安全工作处处长彭彦宣读《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1年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对本次安全隐患联合排查整治工作分组情况、检查内容及重点作了部署要求。

 

 

会上,副院长董飞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二是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传导、压实责任。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全覆盖排查不留死角,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及时整改排除隐患,确保学院平安稳定。四是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不能放松,加强安全教育力度,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会后,副院长董飞带领各小组深入到学生公寓、实验实训室、餐厅等场所,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用水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安全保卫等问题,督促相关职能处室和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及时消除问题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