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安全工作处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校园安全工作督导组深入我院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23-12-2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三管”原则,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21日,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一行7人到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董飞主持召开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汇报会。会上,董飞向督导组介绍了学院建设、校园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具体情况,张卉就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后,督导组查阅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制度、消防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资料,对餐饮食品系实验室、校园监控中心、蕴秀轩学生餐厅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导组对我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