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安全工作处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2-2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管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亲自带队,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成立检查组,对学院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设施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等场所检查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行立改,确保不留死角。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应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底线思维,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全面排查梳理校园安全风险隐患问题,加快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