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学院第一、第二、第四、第五直属党支部联合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成就展

时间:2023-04-04    浏览:

3月31日下午,学院第一、第二、第四、第五直属党支部共同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亮丽内蒙古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成就展,感悟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以“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创造新的伟业”三个单元为主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运用图片图表、影像视频、展品模型、场景演示、多媒体查询等多项展览要素,直观、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互相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见行见效。

大家还参观了“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