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第五直属党支部与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第六党支部、采购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7    浏览:

4月14日下午,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第五直属党支部与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第六党支部、采购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莉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为主线,围绕进一步构建“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与发展推动力,实现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活动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高校国有资产采购和处置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建共建形成资源共享、互联互动、共建共治的新格局,能够有效推动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凝聚保障师生、服务学院的强大合力,推动学院和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共同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学院德育馆,在馆内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党性锤炼。宣誓活动结束后,又对艺术设计系作品展厅、财会金融系中联智慧财经产业学院、餐饮食品系饮食文化长廊进行了考察和调研,产权交易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将教育教学成果如何推向市场的建议。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与资产管理企业的交流,双方互相学习共建单位成熟的党建经验和资产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学院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