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6    浏览: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5月12日晚,学院第五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乌兰恰特大剧院观看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演出。

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展现了1925年至1949年一个家族的人生故事,绘制了一幅自北伐至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的沧桑革命历史画卷,以小见大地表现了个人命运中体现的国家与民族命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与家国情怀。

大家通过舞台剧这种形式,更深刻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建党精神。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心潮澎湃,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欣赏艺术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优秀的文化精髓,坚定了理想信念,对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起到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