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前行筑梦想——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动员会

2023-03-13

3月10日下午,学院在培风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动员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秦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各赛项比赛时间和参赛地点;为全体参赛师生做赛前心理辅导,帮助参赛师生以最佳状态备赛。为更好服务师生,学院“心理干预研究中心”将为本次大赛提供全程心理辅导服务。

教务处处长冯建平对学院2022年技能大赛参赛及获奖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就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参赛学生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精益求精,做到认真备赛、积极参赛;希望指导教师全身心投入竞赛工作,关心和爱护好参赛学生,做好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要求教务处和心理干预研究中心团队的老师们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大家继续秉承“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2023年技能大赛中再创辉煌!

教务处、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相关教师,42支参赛队161名师生参加了动员会。

  •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产业学院建设专题会议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