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产业学院建设专题讲座

2023-06-05

为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院产业学院建设,2023年6月2日下午,学院在培风楼213会议室举办现代产业学院专题讲座,特邀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丙洋研究员主讲。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义主持讲座。

讲座以“高职‘4+6’模式产业学院探索与实践”为题,周校长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任务为背景,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标产业学院相关政策,从产教融合的国家战略-产业学院建设的政策动因、产教融合的困境与使命-产业学院建设的现实需求、产教融合的目标路径-产业学院建设的逻辑起点、打造产教融合的升级版-建设“4+6”模式产业学院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整场讲座讲解生动、理论依据充分、数据客观,为老师们呈现了一场知识和能力的盛宴。

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部分教师在产教融合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周校长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和教学实际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李军义副书记表示,各部门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迅速行动起来,将产业学院各项建设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围绕国内一流商科高职院校建设目标而砥砺前行!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学院2023年度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议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