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10-18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掌握学生合理诉求,及时解决问题,1010下午教务处和教学督导评估中心在明德楼甲306教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教务处、教学督导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各师生代表等参加本次座谈。本次座谈会分为教师代表座谈和学生代表座谈两个部分,由教务处处长冯建平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教学单位41位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教学效果、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活动的组织与管理、教学设备运行、学风建设、学习态度与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和教学督导评估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师生发言,并就师生关心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交流和回应。

教学督导评估中心其日迈主任反馈了开学以来学院教学督导情况。教务处冯建平处长作总结讲话对师生代表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关心学院教育教学事业表示了感谢,通过师生座谈会的形式拉近了教学管理部门与师生之间的关系,为师生提供了畅所欲言和沟通交流的渠道。对于师生关心的各项事务,有的已经在改进解决中,有的将反馈至相关部门逐步调整优化。

 

  • 上一篇: 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