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管理处 > 工作动态

第六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2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学习,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第六直属党支部5月26日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共有三项内容:首先,支部书记秦涛传达学院《关于印发<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关于常态化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关于对2021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接着,支部书记秦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线上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

最后,由李军义副院长发言。他指出,我们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聚焦学院各项建设任务和主责主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工作,无私奉献,发挥党建引领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