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管理处 > 工作动态

第六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22-09-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9月8日,第六直属党支部在培风楼311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秦涛主持学习会,第六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科研管理处处长杜铁军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关于2022年度自治区区直社科类社会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的精神,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慧广作重要讲话,对区直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政治建设要摆在首位,贯穿始终;党建工作要体现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党组织建设要有强烈的意识形态属性,有明确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的领导,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会上,党支部书记秦涛同志代表支部欢迎王磊同志加入第六直属党支部大集体,简单介绍了本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王磊同志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对加入第六直属党支部进行了表态。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