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管理处 > 通知公告

学院举办科研平台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2-05-31    浏览:

5月30日,由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和科研管理处牵头,邀请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及技术成果转化处副处长于怀智作《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路径分析与思考》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军义出席,科研管理处处长杜铁军主持,14个科研平台负责人、首席专家、平台成员、相关系部中心负责人、科研管理处全体老师近百人聆听了讲座。

李军义指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为全国商科高职院校做出了榜样,希望通过加强校际联动,学习观摩,助力我院提质培优。本次讲座对于加强我院科研平台建设、促进学院专业建设,推进学院产学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于怀智老师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新形势下高职院校科研工作的思考、科技资源的整合、科研工作的推进、行业发展影响与贡献、“十四五”商贸流通科技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队对高职院校科研工作的内容和着力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富有实践性和针对性,为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打造、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以及科研成果的积累和转化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