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技能鉴定处

学院成功承办呼和浩特市乡村振兴政校合作劳动技能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4-06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劳动技能,有效促进农村劳动力稳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3月29日至4月4日,学院与呼和浩特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了乡村振兴政校合作劳动技能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7天,实行封闭式管理,经征求基层群众培训需求,结合学院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指导的优势资源,安排了武川莜面、呼市烧麦等面点和综合烹饪技术、乡村电商业务等内容,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推动职业教育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齐头共进。

呼和浩特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柴占国,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结束后,呼和浩特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柴占国,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来自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农村群众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