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技能鉴定处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我院进行实地考察

时间:2022-06-10    浏览: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属地备案的相关通知要求,我院积极向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递交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属地备案申请材料。按照工作程序,呼和浩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6月8日下午组织专家来我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呼和浩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军带领专家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参观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院申报项目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对学院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呼和浩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全程陪同专家组考察了职业等级认定场所。赵金龙副院长表示,对专家组在反馈中提出的意见要做到立行立改,努力把控好职业教育质量关,相关职能处室在工作落实过程中要严格管理,坚决做到考教分离,严格规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程序。

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处长岳海、副处长赵瑞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