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第四直属支部举办党日活动——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党的信念

[ 2023-04-23 ]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23日上午,第四直属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乘车前往乌兰夫纪念馆,举办了“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唤醒了全体党员的红色记忆、传承了先辈的红色风骨、更加坚定了党员对党的敬仰之情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忠诚党的事业,努力付诸实践,为理想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