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第四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16 ]

7月16日上午9:30,第四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第四直属党支部书记单文慧主持,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督察组成员赵瑞斌参会,并对本次学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检视内容切忌空洞,最好不要念稿子,结合工作说重点;二是严格按照流程执行,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情况剖析。

支部书记单文慧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又介绍了半年来第四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然后代表支部做支部检视材料剖析,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委员和党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督察组成员赵瑞斌听完支部成员的检视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认为这是一次很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自己从中受益良多,大家都能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发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不断学习提高,更好的服务师生。

最后,单文慧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找准问题、促进提高的目的。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感悟党史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切实增强实干意识,勇于担当,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发挥新时期党员的示范作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