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人事处与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师第一阶段集中培训

[ 2021-10-13 ]

为学院新进教师能够尽快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和教师发展方向,人事处和教师发展展中心于10月12日对我院2021年8名新进教师进行了第一阶段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培训的方式,由教师发展中心和人事处负责人共同为新教师上了“商贸第一课”。

学院副院长李军义代表学院欢迎新教师加入商贸大家庭,并对教师的行为准则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进行了强调。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白玉龙,为新进教师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历程,明确了师德师风和教师职业的行为准则的标准和规范。副主任单文慧带领新教师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场所、教学设施,介绍了校风校训,并深入课堂观摩老教师课堂,分享教学经验与教学心得。

人事处处长赵常俊讲解了学院内设机构、人事政策,并再次对教师生涯规划做出解释,帮助新进教师更快的转变角色,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

教师发展中心还将继续专注新教师的发展和成长,帮助新教师过好“师德师风”第一关、“教育教学”第二关、“育人育德”第三关。今后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对新进教师开展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培训。

新教师的加入,给学院带来朝气蓬勃的气息,通过第一次的培训,新教师也纷纷表示要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为建设国家一流商科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建设国家一流特色的高职院校。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