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通知公告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资格复审的通知

[ 2023-05-05 ]

根据《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9日(星期二)下午2:30—4: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培风楼515办公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高职园区)。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

1.《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

2.二代有效身份证(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3.大学起所有教育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加盖学院(系)和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以《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公告》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在资格复审期间,应聘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若出现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导致未能取得联系或未经同意且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填报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凡不符合引进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必要信息材料不全以及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2023年5月5日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