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通知公告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1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人才资格复审的通知

[ 2021-07-06 ]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才引进和流动实施办法》(内政发〔2017〕77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办法》(内人社发〔2019〕49号)及《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1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将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7月9日下午2:30—4: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办公楼113会议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高职园区)。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

1.《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

2.本人户口本和二代有效身份证(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硕士、博士期间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发放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以《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1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人才的公告》为准。

二、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学院工作人员按公布的招聘岗位各项条件对相关信息和证书、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海外博士需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企业工作经历的需同时提交所在企业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有英语等级证书的同时提交英语等级证书。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填报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凡不符合引进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必要信息材料不全以及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取消引进资格。

三、防疫要求

(一)应聘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进入资格复审场地时请出示电子健康码。

(二)发布公告之日起,建议应聘人员及家人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

(三)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下)、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简称相关症状)的人员,须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体温检测正常并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可以正常参加资格复审。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2021年7月6日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