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审计处 > 工作动态

第五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7    浏览: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3月16日下午,第五直属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树东主持,支部党员除一人请假外全部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彦辉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逐项开展了支部对照检查、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彦辉在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组织工作和成效的基础上,对支部工作提出期望:一是要在支部规范化建设上下真功夫,最根本的就是在制度建设上有体现,要发挥出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能。二是要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日活动要有丰富载体,突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做到拥护“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前期认真学习研讨、深入的剖析检查和会上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政治意识、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养得到提升,对支部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目标,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