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审计处 > 工作动态

第五直属党支部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7    浏览:

根据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部署,第五直属党支部于4月26日在培风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树东主持,第五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树东传达了学习学院集中治理工作方案,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安排部署集中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全面自查,制定整改措施,推进建章立制。要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措施,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