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审计处 > 工作动态

第五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4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3月21日上午,第五直属党支部在培风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督室主任赵云鹏列席监督,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树东主持。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逐项开展了支部对照检查、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就,认为自我批评比较深入,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标。他围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支部和党员个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支部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上进一步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建设更为坚强的政治堡垒;希望党员个人政治上要纯,作风上要实,服务意识要强,业务上要精,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