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 人气:

12月10日上午,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焕霞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李兴旺,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占彪,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飞,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团委书记冀承毓,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主任明晶,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应邀出席,来自全院八个系的104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学生会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占彪致开幕词,并代表我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学生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成为先锋模范。

 

 

会上,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志鑫代表第九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学生会工作,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学生代表组成了三个代表团,在分会场对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章程进行了分团讨论。

 

 

 

 

下午18:00,召开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大会闭幕式,审议通过了《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等决议。紧接着大会进行了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现场宣读并通过了选举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等,随后进行了投票、计票等环节,王文杰、张睿琪、薛建军三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冀承毓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同时表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使命,商贸学子应将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希望学生会组织要发挥组织的整体功能,积极践行桥梁纽带作用;学生会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提升素质,脚踏实地,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是我院学生会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在我院学生会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后,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实此次大会的各项决定,带领广大同学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保持朝气蓬勃精神状态锐意进取,以昂扬的姿态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