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6 人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9日下午,我院团委在焕霞楼开展“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经过严格的选拔,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活动形式统一,以个人独唱为主。在场观看的同学与老师都不由得送给选手们掌声和欢呼声,选手们也被热情的氛围所感染,呈现出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和场下应援形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活动在选手精彩的比拼中落下了帷幕。在这欢快的日子里,场上的每一位选手都将自己最优秀的精神风貌展现给了大家。此次“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也体现了我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华丽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