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干部讲团课”系列活动第一讲(图文)

发布时间:2023-05-25 人气:

5月24日,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干部讲团课”系列活动第一讲,学院团委书记李彩娟作专题讲座,院系学生组织、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400余人参加。      

  

李彩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向到场学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韶华,踔厉奋发,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学习本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各项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