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传承中华传统美德”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人气: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陶冶道德情操、坚定文化自信、提升艺术素养和文化修养,5月25日下午,学院团委邀请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五十多位演员走进学院,开展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

 

演出在舞蹈《美丽草原我的家》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呼和浩特市文旅集团的演员们带来了14个精彩节目。有讴歌祖国和新时代的歌曲《江山》《幸福中国一起走》《离不开你》《自由自在》《领航》;有意气风发、灵动活泼的节目《NEW BOY》《等你归来》《仙儿》;有独具特色的非遗节目呼麦《快马》、马头琴《万马奔腾》、长调《斯日古楞山》以及蒙古族歌曲《那草原》等,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精湛的舞台艺术让观众沉浸其中。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师生“走进音乐、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搭建了平台,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下一步,团委将以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引领学生树立正确审美观念,陶冶高尚情操,启迪思想智慧,激发创造活力,全面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