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干部讲团课”系列活动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3-05-30 人气:

5月28日晚,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干部讲团课”系列活动第二讲,财会金融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塔娜应邀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讲座。       

赵塔娜从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她勉励同学们要增强文化自信,增进文化自觉,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砥砺奋进。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全面了解了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先进思想理论武装头脑,赓续文化基因,厚植文化自信的使命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