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学院团委举办第八届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6-02 人气: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持续推进学校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学院团委于5月30日下午17:00,在焕霞楼礼堂举办第八届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以“青春绽放内商贸 奋斗引领新时代“为主题。活动伊始,精彩纷呈的社团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有齐舞社团带来的《折枝花满衣》、轻舞飞扬街舞社带来的《blackpink》街舞表演、UTC话剧社的《梁惠贞》话剧表演、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合唱《如愿》和《南屏晚钟》、梵希瑜伽社的瑜伽《拥抱彩虹》等。他们以不同方式展示出学院浓郁的社团文化氛围,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学院积极向上的社团面貌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参与活动的同学,有的还是初入校园的懵懂新生,有的已在校园度过数载春秋,对于他们来说,社团是增长见识、锻炼才干、结识朋友、放松身心的所在,构成大学生活中的一抹亮色。

 

 

此次“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八届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才艺,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团委将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学院社团文化,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来自院、系两级思想政治类、志愿公益类、公益实践类、文化体育类、科学技术类、自律互助类等 26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此次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