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第二课堂”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人气:

为进一步落实第二课堂实践育人体系,切实发挥好第二课堂在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方面的作用,有效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全面发展,学院团委于5月24——28日期间开展“第二课堂”管理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各系“第二课堂”管理员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团支书参与。

 

 

各系“第二课堂”管理员从发布活动流程和日常功能使用等方面,向各班级团支书明确了活动举办的完整流程和“第二课堂”的成员管理、成绩单认证等日常功能的使用流程,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讲解了“到梦空间”软件的使用方法,耐心指导各位负责人进行发布活动的操作,对同学们所关注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帮助各系“第二课堂”负责人进一步理解第二课堂相关要求,掌握“到梦空间”软件的操作技巧,全面提我院第二课堂学分研修效率,实现“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高效实施。学院团委将继续指导各系第二课堂负责人抓好队伍,搭建平台,完善制度,促进活动规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