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学院团委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人气: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青年发展之基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团委于5月8日—5月25日组织各系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主题团日活动,不同年级各有侧重,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引导同学们强化就业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

各班团支书以观看视频或者分享知识等形式讲解“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并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引导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就业观。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是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一项创新举措。

就业引航计划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方向、梳理就业规划、拓宽就业眼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和科学的岗位认知,在大学生就业精准帮扶、社会化能力提升方面重点着力,发挥效能,引领大学生把人生追求融入到祖国、人民和时代的需要之中,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潮中,学以致用,为服务国家和人民贡献力量。

以下是各系团日活动集锦:

财会金融系

餐饮食品系

国际教育系

艺术设计系

信息技术系

商务管理系

商贸流通系

旅游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