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4 人气:

6月23日下午,学院邀请内蒙古党校民族理论与政策教研部倪萍副教授在培风楼213会议室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晓颖主持。

 

 

 

倪萍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内涵、我国民族工作面临的国内外形势、推进内蒙古各民族大团结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剖析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意义,讲解了新时代如何做好内蒙古民族工作。讲座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内容丰富,理论政策清晰透彻,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

 

 

本次讲座是学院教职员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引导全院教职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全院教职员工将持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中心工作中,深入持久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践行守望相助理念,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