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任命樊文斌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发布时间:2022-10-26 人气:

10月26日上午,学院在培风楼213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的任职决定。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主持会议

 

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军义宣读自治区党委决定,樊文斌同志任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作表态发言

 

樊文斌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决定,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捍卫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锐意进取之心,努力推动学院国内一流商科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三是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树立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军义宣读任命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代表学院党委向新任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进一步锻造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同心力,以上率下形成凝心聚力抓改革、一心一意促发展的整体合力,团结带领全院干部师生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自治区服务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线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