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黄雅丽厅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人气:

 

 

11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院长樊文斌作了汇报。

 

 

黄雅丽来到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查看了学院平面图、涉疫公寓宿舍分布图和涉疫公寓视频监控,对学院迅速分流、稀释涉疫公寓学生的作法表示肯定。黄雅丽说,要坚决实施好内外环管理,务必切断可能存在的病毒传播链,确保疫情不扩散、不外溢。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一对一”做好阳性学生、核心密接、密接学生的思想工作,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情绪管理。要部署实施好无疫楼宇学生分流返乡工作,做到精准实施、闭环管理,严防各类安全风险,切实做到万无一失。

自治区教育厅下沉干部李天宇处长和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其他成员参加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