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晓颖深入国际教育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导学

发布时间:2023-05-29 人气: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5月23日,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晓颖深入联系单位国际教育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导学。国际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全毅文主持会议。

魏晓颖就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各项任务要求进行阐述,重点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等内容进行导学。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教育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使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落细;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掀起理论学习热潮,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全国样板支部党建品牌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毅文、郭占燕、徐艳辉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文娟、学生心理工作教师秀荣分别做了《〈高职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和《关注心理,关爱健康》的交流发言。

国际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