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3-05-31 人气:

5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展览分为“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书写新的篇章”3个单元,运用200多幅图表、46件(套)展品模型、8个影像视频以及局部场景等,直观、形象、生动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立体地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内蒙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相互交流参观心得体会。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步入宣誓大厅,在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大厅,让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