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29 人气:

聚焦重要讲话 宣传重要论述

解读重要精神 展示先进事迹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使全院师生员工及时、全面领会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宣传部策划推出“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及时发布学习宣传贯彻相关活动,刊登权威媒体报道和专家学者学习文章,集中展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特色做法与靓丽风采。

专栏通道

一、学院网站

1.进入官网点击轮播大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图片进入专栏。

2.学院官网主页“学院要闻”栏目点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字样进入专栏。

二、学院官微

进入官微主页,点击“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进入专栏。

 

风正扬帆东方阔,击鼓催征正当时。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将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全院师生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欢迎各单位、各部门踊跃报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质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