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网站刊发我院文章: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2-12-02 人气:

12月1日,自治区教育厅网站“学习二十大,内蒙古教育系统在行动”专题专栏发布《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通过集中收看、召开党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细研精读、铆足干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会议决议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怀进鹏部长作的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示范带动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11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以线上授课的方式,为2022级学生讲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1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为全院教职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各系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进行宣讲。

此外,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措并举,创新学习形式,全方位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印发《关于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组建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组织书记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开展研讨交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见实效。学院官微开设“二十大精神”专栏,在学院官网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未来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