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学生诉求渠道的通知

2021-05-14

为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贯彻执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第八直属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即日起面向全院范围,开通学生诉求渠道,广泛听取我院学生合理诉求,了解解决学生最关心关注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诉求内容

主要围绕学生最“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院学生健康成长、提升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的意见、建议。

二、诉求方式

1.电子邮件:nmgsmxueshenggzc@163.com(教学时间每周一上午11点定时查看)

2.电话:0471-6233447、5279819(教学时间段:8:45-12:00.14:30-17:00)

3.诉求信箱:信箱设置在文体馆2楼楼梯拐角处(教学时间每日早9:00开箱收取)

三、相关要求

1.严禁发送投递涉及违法违纪、反动不实及破坏校园团结稳定的言论和信息。

2.合理诉求应该是学校范畴内与学生密切相关事项,诉求内容客观、属实。

欢迎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第八直属党支部

2021年5月13日

 

 

  • 上一篇:关于2021届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