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2021-08-15

2021级新同学:

恭喜你被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录取,学院无数风光正待你去领略,无数体验正待你去尝试。金秋九月,真诚期待与你相见!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有效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的预防工作,我院全体教师、2019级和2020级在校生已基本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知情同意、保障安全”的原则,请2021级新同学尽快到所在辖区就近的接种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下载“蒙速办”APP,入校时出示健康码查看接种证明,未下载“蒙速办”的同学需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因新冠疫苗接种第二针和第一针之间有3周左右的间隔,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第一针的接种,努力在开学前完成第二针接种。

请广大新生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完成疫苗接种,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区外中高风险地区的新同学,需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联系学院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471—5275666)办理暂缓报到手续,并做好健康检测及核酸检测,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2021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