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 > 工作动态

观看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一)

[ 2023-05-13 ]

5月12日晚,学院第一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第一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以1925年至1949年间杨家三兄妹人生脉络为主线,融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于一体,将重大主题与生动的人物、丰富的故事巧妙相融,展现出中华民族在探索前行道路的过程中所经历的沧桑变化,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与家国情怀。

观剧结束后,大家认为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一次生动的文艺党课,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立足岗位担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