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 >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 学以致用”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二)

[ 2023-05-20 ]

5月19日下午,第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相关章节及篇目。《习近平著作选读》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并不断夺取新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集中反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立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致力于推动建设美好世界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坚持不懈从总书记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全面系统深化思想的力量和宏大使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面向未来,只要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学出深厚情怀,学出斗争本领,学出清醒坚定,做好本职工作就有了根本指引,就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