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 > 工作动态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四)

[ 2023-05-25 ]

5月24日下午,第一直属党支部参观了学院“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作品展,本次作品展由学院党委宣传部和纪委办公室联合主办、艺术设计系承办。

观展中,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由本院师生创作的廉政作品前,静心感悟其中真意并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通过一幅幅有思想、有品质、有内涵的作品,让廉洁文化的种子深植在广大师生的心中,警醒我们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把廉洁纪律挺在前面,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本次展览也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夯实了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发挥了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功能,加强了新时代廉洁文化校园建设。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