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提质培优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3-11-24 ]

为了推进学院“提质培优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总结经验梳理问题,补齐短板为项目顺利验收做好准备,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培风楼113会议室召开学院“提质培优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

各项目负责人对承接的“提质培优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进行总结汇报,汇报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立项建设基本情况、主要成效、问题与举措三部分,特别是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陈春丽副院长对做好“提质培优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重点,认真对标对表梳理建设成效,为项目验收做好准备;二是破难点,对没有完成的任务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精准补齐存在的短板与弱项;三是做好统筹,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做好调度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