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 > 工作动态

学院直属党支部赴中环产业园开展“追寻足迹学思想 牢记嘱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29 ]

2023年6月5日至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内蒙古考察,期间深入中环产业园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11月28日,学院第一、第二、第五、第六、第十、第十三直属党支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进内蒙古中环产业园开展了“追寻足迹学思想 牢记嘱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爱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晓颖,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艳茹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园区展厅,讲解员对园区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企业半导体和光伏材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产品应用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生产车间实地观看产品生产流程,了解了园区企业半导体和光伏材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殷殷期望,深切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实践伟力,精神备受鼓舞,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