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志编写工作

[ 2023-12-02 ]

为了进一步落实内蒙古高等学校志、重点企业志丛书编纂工作,12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一级调研员孟秀芳,自治区志业务处二级主任科员玉红、武士龙,三级主任科员董丽娜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校志编写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党委副书记李军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调研组给予我院编志编写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学院政策法规处、人事处、学工处、团委、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校企合作中心等部门校志编写专班成员及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孟秀芳代表调研组就调研工作的目的与意义进行说明,并重点围绕我院修志工作筹备情况、编写基础、存在问题困难以及校志编写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上,孟秀芳、玉红、武士龙、董丽娜分别就《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志》编纂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正文篇目中的组织机构、学生、系部中心概况、人物等篇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建议形成具有商贸特色的篇目结构。学院校志编写专班的各位成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

本次会议给我院校志编写工作创造了良好开局。会后,学院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学院校志编纂实施方案进度安排扎实开展工作。相信在各位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以及编写专班各位成员的积极努力下,校志能够准确反映学院的历史与现状、改革与发展,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